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邱小琪大使出席西班牙马德里中国留学生“中国印象”图片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04年07月11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邱小琪大使与马德里大学负责人观看图片展

        2004年4月1日,马德里的中国留学生在马德里大学举办了?中国印象?图片展,这是中国在西留学生首次举办此类活动。很多同学热情参与了此次活动,对图片展览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周密的组织。展览大厅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和醒目的大红灯笼,现场洋溢着浓郁的民族特色。展览分为?悠久文化?、?锦绣江山?、?国泰民安?、?日新月异?四个部分,上百幅精美的图片涵盖了中国历史、文化、艺术与当代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展现了中国古老文化的强大魅力和当代中国改革开放的新形象,受到西班牙师生与外国留学生的欢迎和喜爱。
        中国驻西大使邱小琪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留学生今后多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更多的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和改革开放的新成就,增进中西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邱大使在开幕式之后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整个展览并观看了中国2008年奥运会组委会的奥运宣传片。
        驻西使馆文化参赞熊长毅、教育事务一秘王志伟也出席了开幕式。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