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举行留学生春节招待会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3日     来源: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邱大使与西教科部国际司长等在一起)

 (邱大使与留学生亲切交谈)

        2008年2月3日,中国驻西班牙使馆举行留学生招待会,来自马德里及周边城市的中国留学人员以及他们的老师、同学、西班牙汉语爱好者以及来自西班牙教育与科技部、西班牙各大学的负责人等1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留学生代表陈勇同学介绍了过去一年留学生联谊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他们代表广大留学人员感谢使馆对留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留学生人员的关爱。刚刚获得博士学位的郑创同学表示将尽快争取早日回国工作。

        西班牙教育与科技部国际司司长玛尔卡丽达在致辞中转达了西班牙教育与科技大臣梅塞德斯女士对全体中国留西学生的良好祝愿。她说去年两国签署的学历学位相互承认协议标志着中西教育交流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她衷心祝愿中国留学生在西班牙学习工作顺利!

        邱大使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介绍了中西关系迅速发展的大好形势,寄语留学人员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为中西关系发展做出贡献。最后他向留学人员祝贺新春,希望大家在新一年里学业进步,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在邱大使的带领下,全体来宾一起用中文高呼“新年好”,把中国春节的祝福送给每一个人。



打印本页 我要纠错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