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关于2020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启动实施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奖励品学兼优的自费留学人员在学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经教育部批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03年设立了“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2020年度项目实施办法已在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出国留学”专栏公布,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在34个自费留学生较多的国家(含西班牙)实施,奖励总规模为500人。

  二、申请条件

  本年度申报人须满足以下条件:

  (一)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护照;

  (二)自费留学人员;

  (三)报名时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

  (四)正在西班牙攻读博士学位一年级以上(不含一年级)。

  以下情况不具备申请资格:

  (一)曾获得该奖学金;

  (二)享受过或正在享受中国国家留学基金资助;

  (三)2020年1月1日前已获得博士学位人员。

  三、申请办法

  2020 年度实行网上申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于2020年11月15日至 12月30日(北京时间)登录国家留学网“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系统”(http://yxzfs.csc.edu.cn)按要求提交电子材料。同时,请申请人按要求将所有材料扫描为1个PDF文件,提交至xbyjy@moe.edu.cn。我馆负责初审,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终审。

  实施细则和申报注意事项详见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00

  咨询电话:913 883 988

  邮箱:xbyjy@moe.edu.cn

  中国驻西班牙使馆

  2020年11月11日